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 宜蘭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 宜蘭
個牌子貨」,她心情又緊張起來來。

我趕緊翻翻購物記錄給她看:「我海淘的,價格格有這這賣的三分之一哦」她老人人立刻又一次次得得購物+省錢的雙重滿足。

為改良父母落落、不講究的生活方式,我曾按知乎乎答中那些所謂能「顯著提高生活品質」的清單買東西,但這樣的嘗試總以失敗告終。

我寄寄寄的烤箱常年放在廚房,堆滿雜物,一年烤過次紅薯,還都是在我我我的時候。

榨汁機一次也沒有開動過,一切除除豆類以外的蔬果被榨成汁再下肚,在父母眼中都屬屬脫脫褲子放屁。

掃地機器人曾被父母成陪寵物狗玩耍的新玩意兒,沒兩個月也終終堆在角落落落滿灰塵。

最近我漸漸理解到,父母眼中的世界和我們是有很大不同的,一切和口舌之之無關的享受,對他們來講都過輕浮,母親節手作不切實際。

我今年的計計是,,,前,在就近的稻香村打包包箱點心零食,帶上火車。

網上預定好廣州酒酒的手信,尤其是各種臘肉臘腸寄到到中,這些東西足夠吃到元宵節。

父母開心,還會分分一些來送給親朋好友。

最重要的是,母親一把年紀,終終不必忍受獨自從菜場拉拉來將近半扇豬肉的痛苦。

前前年,我給我媽買過一件羽絨服,,用用用百塊,我媽卻卻自內心地嫌貴。

更不不的是,不怎怎會買衣服的我,給她挑的那件羽絨服服不不身。

所以,我媽穿得得不舒心,她誠懇地告訴我,以以不要亂花錢。

我媽是典型的的庭主婦,我去年畢業工作作,我媽成成成成唯一沒有收入的人。

不過她也也乎不怎怎花錢。

她花錢的地方除母親節 台中除買菜,也就是帶著我的侄女去超市買零食。

我問過我媽為什什什花零鈔,她說用著踏實。

雖然現如今在菜市場、超市這類我媽的主要消費場所都很方便用支付寶之類的支付方式,可是我媽最信賴的,還是攥在手手的零鈔。

所以,今年過年我我備送我媽錢。

是的,錢。





之前,我要去銀行換好一百張二十元元值的人民幣,假期悄悄放進她掛在臥室門門門,用來存零錢的小布袋袋。

我媽估計得用好一陣子吧。

中國人不善情感感達,兩代人每年一次的聚首,心中縱有有言萬語,最終見見,父母端上的是一桌飯菜,而子女則是大包小包的禮物。

但子女的胃口越來越難滿足一樣,父母對新年禮物的反應也往往令人失落,比「花這這多錢錢嘛」「以以不用往往往買東西」更讓人難堪的,是第二年,看到去年的禮物在角落落落滿灰塵。

其實父母想要的不是子女花大錢買來的禮物,而是給他們的陪伴和關愛,以及最重要的:你能過得好,過年能能能。

也許,這才是他們期待已久的屬屬新年的美好。

「過年,你母親節 女朋友媽媽想帶什什美好的禮物物物」天貓年貨節也許能給你一些靈感。

你呢也 母親節 女朋友媽媽母親節 祝福母親節小禮物批發媽媽節 禮物母親節 107年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24ue264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